浮云偏从暗处来

本站小号:浮华尘世如云烟,嗷三:yannny,p站:雲煙一天到晚寫些什麼邪門東西,话本小说:阅烟更是发刀子的高手。欢迎关注,有更多文文

(物拟人)我X我的乐器

“主人,你干嘛呀我还没睡好呢……”

“醒一醒啦,我们要做正事啦”


“主人轻一点嘛……”

“不行哎,轻了你就发不出好听的声音了哦”


“哎哟,你怎么这么紧啊……”

“喂……明明是主人你水平下降了嘛……”

“放松啦,把我弄伤了可就没人要你了”


“是这里吗?那、这里对吗……”

“呃嗯……啊……”

“对不对嘛,回答我鸭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要不好意思嘛……那我就只好换一种姿势喽……”


“你这样不配合,我就只好上一点点道具了”

“不、不要用那个啊……疼……”

“嗯哼~这回就乖多了……”


“主人慢一点啊啊……不要……停下啊……”

“很难受吗?等一下我去拿那个……”


“放松,你太紧了……不要乱动,会伤到的……”

“你给我用了什么啊……感觉好怪……”

“换了个新牌子的,听说效果更好”

“你、你又乱来……”


“对不起主人,把你的手弄脏了……”

“没关系,反正都要用回到你身上的”


“主人……太快了……我、我要散架了……”

“不会的,我有分寸……又不是第一次,我的厉害你还不知道”


“啊、我、我不行了……要坏掉了……”

“主人……求你放开我吧……求求你,让我……”

“等、等我一下,马上就好……”


“……这么快就结束了……吗”

“喂,你也考虑一下我耶,我的体力也是有限的哎……”

“原来主人不行啊……”

“嗯?大点声,我怎样?”

“啊哈哈,没、没什么……”

“看起来很有精神嘛……那就一直带着这个吧”

“主人,我、我错了,不要啊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变纯洁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1.我的乐器:二胡

2.不掺颜色的过程:拿出琴、拉几下空弦、调弦、涂松香、正式开始练习、结束

3.“道具”=调音器,“带着这个”=本来应该被摘下来的琴马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